普通人

1

随记 ooc致歉

      盛望牵着江添的手,把他们十指紧扣的

手给他妈妈看,他双眼充满了坚定,一字一

句道:“妈,我喜欢江添,喜欢到每分每秒都想在一起,哪怕一辈子也嫌不够的喜欢……”江添一直望着盛望目光如炬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阿姨,”盛望胳膊肘戳了戳江添,眼神疯狂暗示,“…妈,您放心,我一定会对望仔好的。”江添一脸认真,极为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盛望见妈妈不说话,脸上没有表情的样子,有点慌了,“妈,不信你看,江添把我养的白胖白胖的。”说着他还揪了揪自己的脸蛋。


       盛望妈妈忽的笑了,“好,我一直在看着你们呢,我知道小添对你好的很。”说着又轻轻捏了捏盛望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盛望的眼眶红了,他努力眨巴这眼睛,不让眼泪掉下来,但是豆大的眼泪不等他眨眼就已经掉下来了,盛望妈妈擦擦盛望划过脸颊的泪痕,“望仔,不哭不哭,乖哦。”


      盛望还想说些什么,就被一道声音喊醒了,“望仔,望仔,望仔?醒醒!”江添一脸急切的喊着他,盛望迷迷糊糊睁开眼,一下子坐起来,“妈!”他四周看了看,他在他们的卧室里,“妈妈不见了…”他忽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环绕着,江添轻轻摸着他的头,“望仔乖,不哭不哭……”“哥……我梦到妈同意我们两个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模模糊糊听见你在哭,打开灯一看,你脸都哭湿了,我就赶紧喊你了。”江添把哭成泪人的盛望从怀里捞出来,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,“望仔,等天亮我们就去见咱妈好不好?”“好。”

评论(3)